芋圆i

32岁的他和22岁的他(41)

标签:搞笑 穿越 小甜饼


        小鑫挂了电话,脸上终于露出点笑意,不过在瞥了肖顺尧一眼之后,他又连忙收住了,接着冷哼一声说道:“哼!你拖了约翰的福了,要不小爷绝对废了你!”


  “你今儿怎么跟个炮仗似的?算了,我不惹你了,省得你再炸了!”虽然这么说着,但是肖顺尧还是忍不住抬手摸了把他的头,仿佛想把他头上那看不见的,支棱起的炸毛给顺平了。


  小鑫气还是没顺,他抬手狠拍了下肖顺尧的大腿,“哼!这次就这么算了,不过老肖我警告你啊,虽然拍戏时免不了遇到些心怀不轨的人,但是你给我保持点距离,别黏黏糊糊的!”


  他的这一下,是牟足了力气的,并且下手的时候位置比预计稍微偏了那么一点,几乎拍在了大腿内侧根部。


  “你丫的!你往哪拍呢?”肖顺尧差点就从座位上弹起来了,因为对方的指尖几乎是划过了他的敏感部位。


  小鑫后知后觉地看着他用手捂着的部位,既想笑又后怕,就刚刚自己那个力道,这要是打上了,那基本上人就是废了。


  “哎呀呀,失误,失误,失误,拍错位置了,没事吧?应该没事吧?”小鑫憋着笑,凑到他跟前想扒开他的手看一下。


  肖顺尧拧着眉毛,一脸无奈地用胳膊挡着他,“你看什么?隔着裤子你能看什么?要不要我脱给你看?”


  小鑫觉得有点臊得慌,是啊,看什么啊?这怎么看啊?自己这话说得真是无脑!可是作为一个嘴强王者,他是不可能在嘴上认输的,“嗨!有什么大不了的?你有的小爷都有,别说看了,就是帮你揉揉那又算得了什么呢?咱们是兄弟!”


  话音刚落,肖顺尧就一脸生无可怜的样子看着他,毕竟实在不知道说点什么好了,在这一点上自己倒是真的说不过他,因为这对于现在的小鑫来说不过是吹吹牛皮,而自己可都是体验过的。


  肖顺尧现在的样子,一下子就戳到了小鑫的笑点,他这个人一旦被戳到笑点,就会笑个不停,不笑到腰酸肚子疼他是不会停止的。


  于是当夏曾和梁亦凉上车,时看到的就是这样一幅画面,小鑫弯着腰捂着肚子在笑,还时不时看一眼肖顺尧,肖顺尧则嫌弃地拿手指有一下没一下地戳他。


  “啧啧啧,你们俩不要太甜了好不好?这兄弟让你们俩处得比对象都甜!单身狗受到了十万点暴击!”说着,他拍了下夏曾,“老夏,要不咱也换个模式相处?咱俩也把兄弟处的跟他俩似的得了!”


  “滚滚滚!你别恶心我了!”夏曾连一个眼色都不给他,系上安全带,挂挡出发。


  “靠!你这个人!真无趣!”说着,梁亦凉就回头跟后座的小鑫和肖顺尧说道:“就他这个人,也就我这么好脾气的人愿意搭理他吧!”


  听到他说这个,小鑫的八卦因子开始作祟了,他嘿嘿嘿地笑了,“那个,夏哥啊,咱们也认识那么久了,我问个问题你别介意啊?”


  “通常这么问,那就说明你一定知道你问的问题我会介意!那你为什么还要问?”因为这段时间的相处,几个人确实很熟悉了,所以也没什么顾忌,夏曾直接就怼了他一句。


  “就是,你干脆闭嘴不要问了。”肖顺尧怎么会不了解他,看他那副样子就知道他想问什么,所以也出声阻止他。


  看他们两个人都怼了小鑫,梁亦凉不干了,立刻发声支援他的好友,“小薰你问,大胆地问,我给你撑腰!”


  其实小鑫想问的就是关于他俩的八卦,可是梁亦凉如此支持他,他倒是实在不好意思开口了,于是打了个岔,说到一会儿会有个兄弟从北京来看他。


  梁亦凉豪爽地表示,那就正好带过来大家认识一下。


评论(11)

热度(93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芋圆i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