芋圆i

【MIC男团/泳池】秋风管闲事(3)

这是一个朝夕相伴却又爱而不得的故事……


标签:翰鑫  MIC男团  欢喜冤家  姐狗文学 虐恋情深 

小歌者赵泳鑫&小太阳池约翰,陪伴就是最长情的告白。

  



  我曾经以为我们会一直这样走下去……


  直到一个突如其来的变故,这个变故对于赵泳鑫来说犹如世界坍塌,当然这件事情之于我来说,也好不到哪里去。


  看着在我面前掩面无声哭泣的他,我手足无措,我认识他十多年了,这是第一次,他在我面前毫无遮掩地展现他的脆弱与无助。


  我很想安慰他,可是我知道,他心里的痛是没办法用语言安慰的。


  为什么我如此清楚呢?因为我早已经先于他哭过了,并且我竟然有那么一丝庆幸,我已经先痛过了。


  因为如果把当初的我,换到现在再来经历这件天崩地裂的变故,那我就不是像他这样,只是坐在这里无声地哭泣了,想找我?大概就得去天台了,甚至于还得打个119。


  终于,他放下了掩面的双手,但是仍有泪顺着他的眼角滑落。


     突然间,我似乎一下子置身于事外一般,看着他悲伤的,流着泪的眼睛,我竟然觉得他很美,这画面很美。


  他发现我在盯着他看,一时间,羞怯、恼怒以及哀伤各种情绪充斥着他。


 “看你大爷啊,池约翰!你TMD一边去,别看我!不准看我,不准你再看我了……”


  我非常无奈地叹了口气,然后起身去了厨房,起身越过他的一瞬间,一股酸楚感直达心脏,我也有了想哭的冲动。


  我和他都是那个被抛弃的爱而不得者,而我甚至于比他还要惨,我是惨上加惨,大概没有人比我还惨了。


  我去厨房是想给他拿个冰袋敷敷眼睛,就照着他的哭法,明天眼睛一定肿成了猴子屁股。


  可是抬手拉住冰箱门的一瞬间,我突然变得特别无力,似乎无力到拉不开那道根本就不需要怎么用劲的门。


  我本以为我可以接受这操蛋的现实,可是我没想到现实的操蛋程度超出了我的想象,也超出了我能接受的极限。


  此刻的我无力到无法站立,于是我只得暂时放弃了打开冰箱的想法,缓缓地蹲下了。


  须臾,还没等我攒足力气呢,手机就响了起来。


  开始怀疑我存在有没有意义

    在别人眼里我似乎变成了隐形

    难道失败就永远翻不了身

    谁来挽救坠落的灵魂

    每次一见到你

    像雨过天晴

    就像一只蝴蝶飞过废墟

    我又能活下去

    我又找回勇气

    你的爱像氧气帮我呼吸

    我又能呼吸



  铃音是《蝴蝶》。


   檀健次唱的。

《蝴蝶》—檀健次 


   曾经我们一起唱K时,我偷偷录的,把它设成了专属铃音。


  听着他的歌声,我默念了句,“15”。


  这是距离事情发生后,他给我打的第15遍电话了,我一次都没有接过,愤怒吗?当然,可是比愤怒更深的,其实是害怕,大概没人知道,其实我是那么的怕!


  我怕到想伪装成鸵鸟,把头埋进沙里,这样就可以不用面对,就可以当作这件事情不存在,我们大家的关系就都不会改变。


  看着手机上他的备注—JC,我知道自己大概一辈子也无法真正的释怀。


  我和他。


  CJ和JC。


  浪漫吧……


  为了这两个名字,为了名字的相关性,我们绞尽脑汁,从英文名,姓氏首字母,名字的拼音,甚至还调整了顺序。


  可是名字有多浪漫,相对应地,我的心就有多痛。


  终于,铃声停了,我不由得深深舒了口气,心痛的感觉也淡了点。


  我攒足了力气,站起身来,准备继续我来厨房的目的。


  可是该死的是,在我的手刚刚碰到冰箱门时,电话铃声又响了。


  这一次,看到来电人的名字,我气得想砸了手机,我是说真的,如果这不是在赵泳鑫家,而是我自己家的话,我的手机绝对已经四分五裂了。


  来电人—肖顺尧。


  “哈哈,哈哈哈,哈哈哈……”


  我的心在疼,手在抖,人却在笑。


  为什么?老尧为什么?是我池约翰上辈子对不起你吗?就算是,可是这辈子呢?这辈子我对你怎么样?我做了一个兄弟能做的一切,可是竟换来如此下场,你TMD怎么能这样呢?你怎么能?肖顺尧!你怎么能?


  看着他的名字,尽管知道没有答案,我还是忍不住在心里无声地质问着……



评论(23)

热度(3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芋圆i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