芋圆i

【尧鑫】32岁的他和22岁的他(60)

当32岁的他(肖顺尧),重新遇到22岁的他(赵泳鑫),当回到他还没有爱上他的时候,他们又会发生什么样的故事呢?

标签:尧鑫  mic男团  搞笑 穿越  小甜饼 10w➕


请勿上升


  短暂地闹过之后,两个人又一起坐在沙发上,边剥虾边聊天。


  肖顺尧一边把剥好的虾尾肉递到他嘴边,一边问道:“刚你和谁聊天呢?王浩吗?”


  小鑫来不及咽下食物就答道:“嗯,是啊。”匆匆咽下之后,他又抓起桌子上的水杯,喝了一口之后,又装作不经意地斜了身边的肖顺尧一眼。


  肖顺尧太了解赵泳鑫了,哪怕是十年之前的他。


  肖顺尧不由得眯起眼睛,撇了撇嘴,“还瞪我?你肯定跟王浩告我状了吧?你这个人啊,一直就是这样。”


  小鑫自然是不在乎他的吐槽,傲娇地扬了扬下巴,“嗯,你说得没错,我就是告状了,我跟老王说了你不给我吃饱饭!”


  听了他那奇葩的告状理由,肖顺尧眉毛皱得都快要拧成一团了,他放下手里剥了一半的虾,不可置信地质问道:“哎,你这小崽子,你好意思吗?你说别的也就算了,你竟然说我不让你吃饱?你这个人怎么能这样呢?”


  小鑫故意学着肖顺尧平时惯用的动作,嘚瑟地挑了挑眉毛,“我哪样了?我说的就是事实啊,今晚上我就是没吃饱!而且我可跟你说啊,可不是我主动打给的王浩的啊,是王浩打给我的,可能是他感应到我受了委屈了。”说完,他还挑衅地摇了摇头。


  肖顺尧被他无赖的样子搞得是一点辙都没有。才刚刚哄好这小祖宗,所以骂也不能骂,打自然是更不可能了。


  于是他也是十分无奈地叹了口气,伸出一根手指点了点他,“我不跟你一般见识,哎,哥哥我大度,宰相肚内能撑船。”


  看着他吃瘪的样子,小鑫觉得嘴里的小龙虾都变得格外美味了。


  到了此刻,两个人因为晚餐搞出的是是非非,在小鑫心里才算是真正的翻篇。


  “对了,今天我有个事儿一直想跟你说的……”


  小鑫正想把林逸清给他介绍试戏的事跟肖顺尧讲讲,自然也是要问问他的意见的,可是还没等他说完,就被肖顺尧打断了。


  在他刚刚说话的时候,肖顺尧是在看自己的手机,打断他的话,也是因为手机的内容。


  肖顺尧先是一脸震惊,“我靠!不是?不是?老王这是要干嘛?就不带你们这样的吧?”说完之后,他又变得委屈无比,并且委屈程度甚至堪比10岁以内的小朋友。


  由于他的壮汉的身形和硬朗的外貌,再配着他极其幼稚的表情,巨大的反差感,逗得小鑫乐个不停,第一时间都顾不上问他怎么了,而是立刻摘了手套就去抓手机,想要把此刻的他拍下来。


  咔嚓,咔嚓,小鑫抓紧机会,快速地连拍了几张。


  “拍拍,还拍,你们联合起来 干这样的事欺负我,你还好意思拍呢?”


  每当肖顺尧受了委屈,他最想要的就是赵泳鑫的安慰,虽然眼前的人不是那个总是第一时间就会哄他的老赵,但是他仍然还是想要寻求点什么。


  拍完了照片,小鑫才腾出工夫问究竟发生了什么,他强忍住笑意,歪过身体,贴在肖顺尧身上,低头看他的手机,“怎么了?王浩干了什么了?”


  “你看你看,还不是因为你干的好事?”肖顺尧说着,一脸气愤地把手机递到他眼前。


  小鑫定睛一看,随即就笑喷了,他抱住肖顺尧的腰,挂在他身上一个劲儿地笑个不停。


  “哈哈哈,哈哈,哈哈哈,大老王简直绝了,太绝了,哈哈哈,他怎么想出来的呢?哈哈哈”


  要说王浩究竟干了什么呢?他也只不过是转了个账而已,备注则是—小鑫的餐费。


  他们兄弟几个平时开玩笑发个红包也是稀松平常的事。可是都这个年纪了,因为这么个事转个账,那纯纯就是臊着对方呢!就是我既跟你开玩笑,也是透着那么点敲打的意思,并且我就是不直说,你自己合计去吧。


  当然,这也是他们兄弟之间偶尔较劲的小把戏。


  “王浩也太偏心了吧?合着你是亲的,我就是捡来的兄弟呗?”过了好一会儿,肖顺尧还是觉得很是气愤,这里面简直不能细品,因为不论从哪边想,自己似乎都被他们两个人排除在了之外。


  笑过之后,小鑫抓着肖顺尧的胳膊晃了晃,半眯着眼睛撒娇道:“嘿嘿,你这个人啊,也忒小心眼了。”


  看着他那近在咫尺,本身就很魅惑的眼睛,又因为染上了三分笑意,显得格外迷人,肖顺尧的气已然消了一半。


  不过,道理他还是要辩一辩的。


  “我要给王浩打电话,我非得找他说道说道不可,你这回也得说实话啊,我到底饿着你没?要不然这事儿传出去,我在哥几个面前还怎么做人?”


  然而,还没等他的电话打过去,王浩的电话就打过来了,并且还是个多人群聊……


评论(22)

热度(80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芋圆i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