芋圆i

【尧鑫】我们曾是一对(番外)

长篇同人文我们么曾是一对,番外-吃醋风波ing

长达两个月的分别,又因为鑫一个人的胡乱猜忌,鑫吃了醋,又撩拨了尧,可是撩拨对方的同时,自己又如何能全身而退,于是就来了场说走就走的千里探夫之行……

标签:甜甜甜甜甜(只有甜)


  结束了又一个粘腻的吻,赵泳鑫搂着自己男人的脖子,不舍地啃了一口对方的下巴,气息慌乱地说道:“我去洗个澡,算了,还是你先去吧。”


  他们两个之间一直的惯例都是让肖顺尧先洗,毕竟从时间来说,肖顺尧都是洗得更快的那一个。


  而这一次,大概是由于两个人分离的时间太久,并且中间又夹杂了一些情侣间特有的吃醋以及调情之类的小把戏,所以,彼此的胃口就被调得很高。


  肖顺尧就并没有如往常一般,乖乖地听他的话。


  他一边箍紧了环在赵泳鑫腰间的手臂,一边把头埋在对方颈间,舔舐、吸吮着,间或还不忘撒娇道:“啊~一起吧,老赵,啊~一起洗呗。”


  虽然赵泳鑫已经被他撩拨得意乱情迷,可是听着他那特有的撒娇音,仍然控制不住地翻了白眼。


  肖顺尧这个人,和他一样,本质上来讲,也是个矛盾的个体,只不过,矛盾的点却并不相同,他赵泳鑫的矛盾是内在,而肖顺尧的矛盾是外在。


  赵泳鑫挣扎着想要推开他,虽然那挣扎是那么的无力,“哎呀,咱都多大岁数了,我禁不起折腾了。”


  原本他想遂了对方的意的,可是他想到了上一次,分手后的那次横店之旅,不但伤了心,也被浴室的那场过火的情事弄疼了身体。


  肖顺尧这一段时间,大概是真的被憋得太狠了,所以也是坚决不放弃,继续努力着,“老赵,我等不及了,我保证这次我肯定老老实实的,人家实在太想你了嘛~”


  “哈哈,哈哈哈,你个狗东西,你多大岁数了,要脸吗?你竟然用人家这个词儿,这要是被约翰和兮尔听到,能嘲笑你一年。”


  赵泳鑫被他逗得,笑得撑不住了,直接倒在身后狭小的沙发上。


  肖顺尧则根本不理会他的嘲笑,顺势压在了他的身上,继续着他未完成的活计,而这个姿势,也更加方便了他的施展。


  他一把撩起赵泳鑫身上的T恤,颇为不屑地吐出一句,“他俩听到个屁!咱们俩床上的话,我想说什么就说什么!”


  他撩衣服的动作很是潇洒,话也说得十分地霸气,可是他却忽略了一件事,那就是,世间的各种巧合啊,是一门玄学。


  有的人,他就是不禁念叨,你一提,他就到。


  于是,在肖顺尧趴在自己媳妇身上堪堪只啃了两口,第三口还没等下嘴的时候,赵泳鑫的电话就响了。


  原本两个人是都不想理会的,可是偏偏电话就是响个不停,无法,赵泳鑫只得摸过电话一看,来电人—CJ池约翰。


  “这个倒霉的家伙,这个时候给我打什么电话?”


  肖顺尧无奈地叹了口气问:“你告诉他你来看我了?”


  赵泳鑫翻了个大大的白眼,“当然没有,bass我都是托付给了张敬豪,我就怕这家伙知道,他知道又得拿咱俩开涮。”


  “那就别接了,冷着他,等咱俩办完事儿,你再给他回。”说着,肖顺尧一把抓过他的电话调了静音,扔到一边。


  随着说话的同时,他的人又无缝衔接地扑了上去。


  眼看着自己又要被他按倒,赵泳鑫赶忙阻止道:“洗澡啊,赶紧去洗澡,我这折腾了一天,你也被晒了一天了,人都要馊了。”


  肖顺尧不由得皱起了眉头,“你能不能不要说这么扫兴的话?”


  见他不满意了,赵泳鑫只得哄着他说:“行行行,我不说了,看你那样儿吧,走,一起洗,一起洗行吧大爷?”


  这回,肖顺尧终于满意地笑开了花,起身拉着他就走。


  刚走两步,他突然想到什么,转身对赵泳鑫说道:“东西你都带了吧?我这儿可什么都没有。”


  赵泳鑫先是愣了一下,随即就懂了他的意思,于是抬腿就踢了他一脚,“你这儿要是敢有,我杀了你!”


  肖顺尧看着他那狠辣的表情,没有丝毫害怕,反而觉得那表情极其迷人,于是伸出手指挑了一下他的下巴,“看你那厉害劲儿吧!”


  随后,赵泳鑫从自己带来的行李箱中翻出了此刻两人需要的必备品。


  到目前为止,一切事情的发展,都还是十分顺利的。但是可但是,两个人拿着东西还没有走进浴室呢,这一次是肖顺尧的电话响了。


  “这TMD,啊!该死的电话!这又是谁?”肖顺尧原本就不白的脸色,被气得更黑了。


  来电人嘛,其实还是刚刚那一个,他们的好弟弟,池约翰同学。


  “池约翰,你是不是闲出屁来了?晚上的大好时光你干点什么不好?你给这个打电话,给那个打电话的?”接了电话,肖顺尧没有一丝好气。


  “老尧你吃呛药了?”还什么都没说的约翰就被怼了好几句,他自然是不能忍着的,“老尧啊,我看你这火气大的,你是不是因为跟老赵长期异地,夫妻生活不和谐,以至于被憋成随时都要爆炸的体质了?”


  就连约翰本人都没想到,自己无意间调侃的一句话,却是一语中的,道出了事情的本质。


  “滚!我看你就是被闲出屁了!你赶紧少打点游戏,抓紧时间捣鼓出个孩子,你要是第一个生了孩子,以后你就是老大!”


  兄弟之间的调侃,从来不用遮遮掩掩,都是直戳要害。


  “老尧,你真的是,你怎么也变农村老大娘了?还开始催生了?哎,老尧啊,我跟你说……”


  察觉到约翰想要长聊的意思,肖顺尧没好气的果断打断了他,“你到底有没有正事儿?没有就挂了,我这正忙着呢!”


  “你忙啥啊?你昨天不是还说了今天没有夜戏吗?我想着找你云喝几杯呢?”


  “挂了啊,挂了,我今儿没空儿,忙死了!”


  “哎哎哎,老尧,老尧,我艹!你真挂我电话啊?”


  约翰看着手机一脸震惊,他怎么想都觉得这里面有那么点古怪的地方。


  突然间灵光乍现,他想到了肖顺尧刚接通电话时说的那句话。那句,池约翰你是不是闲出屁来了?你给这个打电话,给那个打电话的?


  他刚刚还给谁打电话了呢?给老赵啊,但是这才几分钟,肖顺尧怎么就知道了?


  所以,答案就是……


  “我艹!我艹!我说老赵今儿下午不来找我喝咖啡呢?刚也不接我电话,原来跑去横店了!那他俩现在正在,正在办事儿?”


  意识到了事情的真相之后,约翰不禁打了寒颤,原地僵化……


评论(22)

热度(92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芋圆i | Powered by LOFTER